彩神8app

                                                        来源:彩神8app
                                                        发稿时间:2020-07-11 02:53:32

                                                        关于此事后续的处理情况,该池姓工作人员透露,会由相关编辑部研讨、商量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该池姓工作人员称,在澎湃新闻反映了上述论文雷同的问题后,该出版社就让《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与马津卓取得了联系,对方称自己与杨云成认识,他写这篇论文时咨询过杨。“马津卓说他可能引用了杨云成的一些观点或者意见,其中也可能包括一些领导人的讲话,所以造成2000多字雷同。”

                                                        此举这可能导致100多名提供外语服务的员工离开。美国全球媒体署前董事会成员阿姆斯特朗(Matt Armstrong)直言:“这太可怕了,许多人可能会受到影响,有些后果非常严重。”

                                                        “美国之音”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管理层表示:“我们从未在延长签证问题上遇到过问题,如果没有他们(外国记者),(机构)将会很难运作……这些人不是你在街上随便走走就能碰到的。”

                                                        澎湃新闻在知网查找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马津卓的多篇论文,均未找到作者的详细介绍。

                                                        6月,获特朗普支持的迈克尔·派克出任美国全球媒体署首席执行官;6月15日,“美国之音”发生重大人事变动,正副台长双双辞职。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政府的签证政策是否会影响到已有签证的续签。

                                                        稍早前,《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社编辑部一位查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天上午他们收到前述出版社反映的两篇论文高度雷同的情况,“我也不了解,我们先看一下”。

                                                        公开资料显示,“人大附中2013年保送至清华北大的考生名单”和“清华大学2013级本科新生”显示载明,马津卓,男,2013年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保送至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但这一说法暂未获得官方证实。

                                                        值得注意的是,清华大学马津卓的论文在知网显示的发表日期是2018年6月20日,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尾注显示,该论文于2017年9月20日收稿,知网上显示发表日期为2018年1月5日,比前者的论文早发表五个多月,但马津卓的参考文献中并未包含前者的论文。